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笑っていいとも 春sp (前)

還沒看完先來個前半的感想
前半的定義就是到牛郎系醫生為止XD
毎次連續劇演員的sp都感覺很豪華!!
這次是看到亮ちゃん的第三次因為連續劇來上這個sp
真是一個紅人!



不過以下的重心會擺在小池徹平身上(毆)
介紹出場的時候
中居還故意把小池叫成ウエンツ
但他那個臉跟無辜的眼神真的會讓人想欺負他(爆)
不過真的是太可愛了
而且他總是非常認真地回答問題
還有アテンションプリーズ組真是太令人欣喜了
除了彩ちゃん之外還有可愛的相武紗紀

故意輸的單元就是亮果然是個遊戲高手
因為之前也都蠻害的哈
不過玉木宏三次都出錯還蠻好笑的
但這個單元有點空虛

猜人的那個單元(汗很爛的敘述)
1.年輕搞笑藝人的房租
這真的太有趣了
我只知道長洲小力跟猫ひろし
不過這些人真的蠻好笑的
而且他們一出場
大家就都超high
這裡還有捕捉到彩ちゃん有跟著猫ひろし做他的動作(喜)

最後大家一起跳舞?做動作真的很好笑
然後做完之後
中居還説其實goro本來也想加入
可惜他想出來的時候已經太晚了
太好笑了!!!!!
這時候就覺得SMAP真是一個很紅的團體(本來就是!!)
看主持人跟一個男主角竟然是同一個團體的成員覺得太high
然後他們互動很有趣XD
不過不紅團體就無法這樣很傷心

2.手機的電話簿
這個真的很驚人!!
這些數量應該是日本人才會這樣....???
134件被覺得沒有朋友我實在覺得很汗
松田翔太太可愛了靦腆風格很不錯!!
當ブスの瞳に恋してる組想要選擇小池的時候
goro稱他為小池さん被大家覺得很怪
還是叫徹平くん那裡也很有趣
不過不管是一開始問説他都打給誰跟後來被猜的時候
他回答問題的樣子真的都充滿了認真感!!
而且演戲超放得開的徹平くん在綜藝節目的那種靦腆感真的是太令人欣喜了

3.牛郎風醫生
哈這單元超勞師動眾的
真是一個大手筆的節目 XD

總之這是個很有趣的節目!!

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Not Subject

其實加進去的人都不要刪掉就會很多了
但我想到像松本潤可以手機電話簿爆掉
(至少也可以存500個吧?)
感覺真是人面廣

那我真是太常換手機了..以致於我根本不到50件吧
不過村上知子有699件耶
為什麼能達到這種數量還是很驚人!!
プロフィール

はる

Author:はる
相葉ちゃんは世界一素敵な男だよ!



衷心等待大家的留言與拍手~☆

最近の記事+コメント
カテゴリー
過去ログ
期待大家的更新
リン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