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明信片 XD




某種意義上從小藍那裡傳來的明信片收藏
最上面那排:都是我自己寄的
其中最不幸的一件事情是某一張2004.12.24的明信片竟然沒得到郵戳
我恨日本郵政!!

第二排是從日本寄來的
感謝各位的明信片
我也都很珍藏!!
目前有來自東京.京都.名古屋.北海道的郵戳
需要收集一個福岡嗚

第三排是世界各國
拉風從美國寄來的
還有大學同學們來自英國.埃及.澳洲等地方的明信片



我用這個明信片夾來放這些明信片
山下智久2004年出的周邊;;
後來也有購入一本亮内的 就等這本滿了再換吧!!

耶很開心的收藏
雖然看起來不少
但其實累積了很多年!
有時間的人也可以來加入我們分享的行列;;;

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Not Subject

屋屋福岡屋屋屋屋
我是笨蛋

Not Subject

難道我從大阪都沒寄給妳過嗎 汗
我都忘記寄過多少...

好嗨!
我也來研究一下 喜

to 小藍
別傷心
不過感覺福岡不是一個大家會輕易去的地方
(還是說大家都去過了 XD)

to oxalic
你的是從京都寄的呀 你上面寫的;;;;
降就變成大阪沒有了 不過我自己有從大阪寄過啦
所以我覺得我缺一個福岡

Not Subject

to oxalic
我沒有大阪的 >___<
我的是個奇異的滋賀...?

Not Subject

想不到變成這樣 汗
回應得還真快...

Not Subject

我想到我遺失的小山拉麵明信片屋><

to oxalic
因為我們都是急速回應人;;;

to 李維
汗這很傷心
要我的借你copy一份嗎;;;

Not Subject

太嗨了這話題造成熱烈迴響!!!
但我想到要將他拍下來再傳又覺得麻煩唉

Not Subject

to top
我本來想說我沒有收到你的大阪
但我又想到我沒寄給你北海道所以還是別提汗

Not Subject

其實我都忘記我當初寄了給誰 汗
為什麼會沒有寄給妳呢!?

不過一切都已經過去...
我們以後要好好把通訊錄帶在身上汗

我要澄清我不是在抱怨
好吧也許有一點 哈
我只有得到過北海道智九寶貝生日紀念跟東京愛拔生日紀念的
其他什麼都沒過 嗚

to yuki
我想你提出這兩個
也是有人沒有得到的汗
所以...讓我們以後隨身攜帶通訊録吧

to haru
這個提議太棒了
讓我們快快開始製作精美全彩通訊録
oh ya

我想最後就會變成在台灣將內容打字好後影印多份之後直接貼上 汗
プロフィール

はる

Author:はる
相葉ちゃんは世界一素敵な男だよ!



衷心等待大家的留言與拍手~☆

最近の記事+コメント
カテゴリー
過去ログ
期待大家的更新
リンク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