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V6衝衝衝



今天看電影去了
我的第一場台北電影節
台北電影節真是一個台北市政府的好活動
毎年都托他的福看到很多院線沒有的電影
雖然我都只看日本電影(汗)
但還是覺得很開心

尤其這次可以看到V6的電影
李維約我們提早一個小時
本來以為應該是超級早
沒想到到的時候,已經是大排長龍的景像了
果然V6還是很有魅力的
排一排竟然還下大雨
弄得還蠻濕的進入了中山堂(約一個小時後)

電影本身很有趣(雷)
Masa一出場 我内心就是一陣帥!!!的感覺
Inocchi就有種好笑的感覺 XDXD
這跟之前的Hard Luck Hero也有一些相似的地方
像是Masa跟Hiroshi的組合
一個很瘋狂的飆車人+一個很害怕的人
但是他好笑的程度更勝Hard Luck Hero

一些喜愛的笑點(應該很多忘掉了;;;)
1.Inocchi跟女警察的一見鍾情
放話不要碰我的馬子拿出槍那裡
2.Inocchi看Ken在弄手銬還笑他説你以為你在演電影
結果竟然被他打開求他回來
3.我很喜歡車子 by Hiroshi
4.不小心掛掉署長的Masa
5.可以換錢嗎 by 搶匪

看完之後則又去吃了韓國料理+冰
之中還有去買了一些東西..
很high的一天
期待我的另外兩場哈!

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我非常非常喜歡長野博說的
坐上來XD

不過後面大家都太像神經病了
臉扭曲的真可怕;;;

超好笑的電影XD
我最喜愛這種片!!!
プロフィール

はる

Author:はる
相葉ちゃんは世界一素敵な男だよ!



衷心等待大家的留言與拍手~☆

最近の記事+コメント
カテゴリー
過去ログ
期待大家的更新
リン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