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Gの嵐 20060802 

這集真的超好笑的
minor sport真的是一個很high的單元
可能還是因為全員的關係
不過這完全是以翔ちゃん的運動音痴為賣點的一集 XD
練習的時候感覺怎樣都很不順利的感覺

本來在第一戰就落敗的翔ちゃん
因為相葉ちゃん的受傷棄權
所以竟然節節晉升...
最後還打倒了運動健將Nino成為冠軍
不過感覺這好像是一個節目營造的笑點(毆)
但真的還蠻有趣的一集!!

今天跟Ninchan見面
得到了相葉ちゃん的shop照
這次跟上次剛好都是拜託Ninchan
真是太感謝了
雖然這次很少張不過還蠻好看的耶
比想像中好看
夏天真是紙片的季節 XD

再補充一下
看到海報的圖了
一開始我看到他的第一個感覺是不好看
不過看了紙片我覺得可能也沒那麼糟吧
只是我覺得海報的照片應該要挑有笑容的呀!!

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屋 我連看個G嵐都覺得很翔智 >0<
就是準決戰不是翔智對決嗎?
一開始就是秀獎領先然後到倒數X秒大野智才對著秀講的頭敲了一下打成平手進入延長賽....
感覺好像是girigiri的進入延長賽所以輸了的大野智
但為何在我看來卻像是.....
明明就如最後5秒般的身手姣健的話早就可以贏秀講了的說....
但最後還是輸了....
所以......這是愛的表現嗎吼.....

為何我把他想的超級翔智的 汗

看的懂嗎?汗

我本來也是預測大宮應該都很強
大野智輸的時候 我也有一絲難道他故意輸給翔ちゃん???的念頭
可是看到後來Nino也輸翔ちゃん
就覺得可能翔ちゃん後來真的變強了吧
不過也有可能是Nino突然覺得這個運動贏了也沒什麼意義沒有很認真;;;
然後我偸偸覺得贏了得到冠軍的翔ちゃん的相葉ちゃん很害哈

相葉ちゃん都一直翔ちゃん加油耶
關係真複雜的一個圖體(毆)

哈哈哈~~~這團的關係本來就很亂了~
還要被放搞的更亂~(爆)
這集真的很好笑~~~~
其中以AIBA打到自己的臉的那段讓我們笑最久~(笑倒)
那裡我真的笑到不行了~
還一直倒帶重看~~~XDDDDDD

AIBA.............
真的很天然~~~(噗哧~~)

對呀我也是覺得相葉ちゃん耍雙截棍打到自己的時候好好笑,然後就重複看了好多遍(爆)
感覺就是:さすがですね!
プロフィール

はる

Author:はる
相葉ちゃんは世界一素敵な男だよ!



衷心等待大家的留言與拍手~☆

最近の記事+コメント
カテゴリー
過去ログ
期待大家的更新
リン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