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男人點名

KANAちゃん傳來的點名
這名字令人很害羞耶~~
因為害羞想看的人再點追記吧

1.我養的男人的姓名是(不限一個)?
相葉雅紀
不過只能算是他衣食父母之中的數萬分之一小咖
本來好像也真的不只一個 不過近年來真的只有一個了哈哈

2.我養的男人的年齡是?
23歲

3.我養的男人是哪一國人?
日本人

4.我養的男人結婚了嗎?
應該還是單身吧...XD

直接抄襲

5.我怎麼稱呼我養的男人?
網誌上都是用相葉ちゃん
私底下就是用他不喜愛的沒禮貌稱呼比較多 XDXD

6.我養的男人喜歡吃什麼?
燒肉?! 或是媽媽煮的東西 ←並沒有求證過只是感覺上

7.我養的男人來過台灣嗎?
有...
不斷加我的機場經驗值(毆)

8.我養的男人家裡有幾個人?
父、母、相葉ちゃん本人、弟
一共四個人...
(耶抄襲!!)

9.我養的男人有沒有同性戀傾向?
我覺得完全沒有;;
因為他喜好女色地很明顯嗚 ←嗚什麼???

10.有沒有親眼見過自己養的男人?
感謝上帝,有

11.最想跟他講的一句話?
說真的這個問題我真的想過非常非常久
不過還沒做出一的定論汗
差不多是 好きになってよかった。

12.承上題,反之最希望他跟自己講的一句話?
ありがとう。
雖然他確實也很常跟大家這樣講

13.最討厭他的一件事(請舉例)?
哈哈我選擇模仿HG!
太不雅了

14.他哪一點吸引自己?
我覺得臉是一個很好的答案耶~
一開始是臉
後來就是溫柔的個性吧 性感的舞姿 跟好聽的歌聲哈哈

15.如果有機會可以換的話,希望換掉他嗎?(請附理由)
不希望 XD

16.有機會可以讓他養自己,願意給他養嗎?(請附理由)
感覺不太習慣 ?! (毆)

17.他做了什麼事情會讓自己考慮棄養?
感覺上.....應該是自己覺得夠了的時候吧

18.平均一個月花多少錢在他身上?
不想算啦!

19.如果只能養一個男人,自己會選擇誰?(第一題複選的才答)

20.如果可以多選一個男人養,自己會選擇誰?(第一題單選的才答)
目前覺得已經夠窮了
有機會的話就小池徹平吧 (毆)

21.如果家人極力反對,會選擇棄養嗎?
家人很反對,但是無法棄養啦

22.曾經寫信給他過嗎?
廣播有寫過一次

23.聽到大親友說他壞話,自己的反應是?
會想辯解不過也還好...人各有喜好

24.他做什麼事情會讓自己傷心哭泣?
基本上發生過一次但我不想說嗚

25.承上題,反之他做什麼會讓自己哈哈大笑?
外景最常令人大笑

26.如果有一天他到你面前?「我愛你,請嫁給我」,而自己的反應是?
應該是在夢中吧

27.當他公開?「其實我是同性戀」,自己的反應是?
驚!
難為你偽裝這麼久 ;;

28.承上題,因為這件事情會想跟他講的三句話是?
只有一句→幸福就好了

29.有一天早上醒來,發現他正躺在自己身邊睡覺,自己的反應是?
我不會覺得這是醒來了呀

30.請點名
那就麻煩一下link上的各位了(毆)
當然其他想拿走的人也歡迎~

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呵呵~~ ^^
看完了~
還滿喜歡看這樣的問卷的~~
因為很有意思呢~~ !!

to mimi
謝謝你看完這個問卷~
有興趣可以拿去寫唷 ^_^

點名已牽走^^

呵~~
謝謝haru喔!
不過我在心裡默默的用想的就好...
因為我沒有申請網誌之類的東西呢 ^^"
所以我都看別人的 XD

我來看了...
謝謝你幫我寫了...^^

模仿HG我本來有想寫的...
不過後來想説算了就原諒他了....XD

我會寫
不過大概要明天了吧(笑)
感謝haru點名
這是我的榮幸(噗~)

to 夏日
我有去看了~

to mimi
哈哈~那希望你看得愉快 XD

to KANA
剛好我也不知道要更新什麼~
對啦其實也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情
應該説相葉ちゃん真的很少做什麼討厭的事情
真是一個令人驕傲的男人>////<

to nana
感謝你願意寫~
我有去看了

哈哈哈~~我會拿走~
不過不知道是什麼時候~~(毆)
プロフィール

はる

Author:はる
相葉ちゃんは世界一素敵な男だよ!



衷心等待大家的留言與拍手~☆

最近の記事+コメント
カテゴリー
過去ログ
期待大家的更新
リンク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