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鳥人間!!!!!

まごまご嵐真的不愧是我這麼喜愛的一個節目!
本集開頭的三分鐘我真的是很感動!!
(雖然我覺得這個點真的很奇怪;;所以對這段有共鳴的人一定要告訴我!)
1.私服真的是會令人哭泣的帥氣!
在看了五六次左右的時候我發現這段應該是有點久之前拍的
因為相葉ちゃん.翔ちゃん.captain的頭髮都跟現在很像
所以一開始沒有發現
不過我自己覺得翔ちゃん的頭髮很像是世界系列木更津時期的頭髮
潤君是道明寺?!
我對相葉ちゃん的頭髮沒有辨認力
不過這段為什麼會拍起來..??

2.謝謝まごまご嵐替相葉ちゃん做了一個這麼棒的介紹
雖然後半段很白爛
但是主拍相葉ちゃん的yes?no?(違)跟旁邊上的字幕
真的是很感人;;(哪裡?)
怎麼説 就是讓我體驗了相葉ちゃん的巨星感
就是這個↓
snapshot20061023145237

3.不過喜歡鳥那段真的是騙人!!!!!!!!!!!!!!!!
明明所有動物中最不喜歡的應該就是鳥類了吧 XD
(志村動物園裡就是個鳥苦手的呀!
園長還派他去新加坡學習跟鳥一起相處)
但是笑果不錯就算了
喜歡賞鳥跟吃炸雞那段超可愛(雖然很智障)

Nino真的是一個狠角色
他的一句飛ばねーよ果然是這個計畫的結局!

不過鳥人間這段本身的劇情感覺很囧
一直強調花了1000萬 感覺氣勢很弱
沒有很喜歡這樣的拍攝方法
跟划船部的時候一樣
沒什麼重點卻重播很多次

把這結局放到最後一段
讓我慶幸可以直接轉到最後 XD
結局是很快就掉到海裡了 沒有飛的感覺
這時候member在船上説這不是他的錯!
的時候覺得有點感人
最後相葉ちゃん回到大家的船上
總覺得他的笑容是要讓大家安心的感覺(気のせいかな?)

不過疑似不怎麼精采的這個計畫中
相葉ちゃん的可愛還是最大的賣點呀~
但是希望之後まご還是要回復自然風格就好了

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喜歡賞鳥和吃炸雞那邊我笑到不行...XDDD
我也覺得介紹那邊很有巨星感...
(因為很難得能在まご裡看到這樣的畫面嘛...*笑*)

最後的結果...
相葉ちゃん心裡一定很不甘心吧...
才1秒63我也挺傻眼的...i-183
而且那段助跑...
感覺還沒完全準備好就掉下去了啊...(汗)

不過aiba醬出場那段
讓我笑到不行
這樣算有共鳴嗎(爆)

鳥人企畫失敗的原因
住跑疑似太短
外加風速太強
真的不是aiba醬的錯喔!!
我很愛看緯來的鳥人大賽這類的節目
覺得那真是揮灑青春的好節目呀
所以知道要做鳥人企畫時
還蠻開心的(笑)

to KANA
那邊真的是很好笑呀~
我看了很多次 XDXD

所以看到最後相葉ちゃん説他很滿足
總覺得他真的是一個很成熟的人

to nana
我有看過那個節目....的廣告
但是感覺日本真的是很神奇的國家
什麼比賽都有...
我覺得鳥人企劃很不錯
不知道以後還有沒有機會?!(笑)
プロフィール

はる

Author:はる
相葉ちゃんは世界一素敵な男だよ!



衷心等待大家的留言與拍手~☆

最近の記事+コメント
カテゴリー
過去ログ
期待大家的更新
リン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