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死亡筆記本-決勝時刻

哈哈搶先去看了試映會..
李維説他覺得上篇比較好看
但我覺得下篇實在太精采了!!

一定要説一個原因的話就
Misa實在太可愛了~~~~~~
上篇他出現很少
但是下篇他是女主角!!
總之好可愛!

心得如下:
電影有簡化了漫畫的内容
但如果照漫畫演可能真的沒有看得懂的人吧汗
結局也略有不同
但我覺得可以接受啦
讓L略勝一籌
但最後兩人都死了汗

其實這個慢話説起來蠻有内涵的
電影拍起來4小時多感覺很多地方有濃縮
不過對我來説減掉很多不必要的地方

看漫畫的時候還蠻喜歡月的..可能因為他是帥哥吧!(毆)
但是電影演起來變得很real之後
就覺得其實蠻可怕的
後來的月已經可以説是沒有人性了
可是整個劇裡最可憐的人真的是爸爸嗚
最後他親手證實了自己的兒子是奇樂之後
又親眼看到他的死 最後抱著他的一幕... 讓人覺得很可憐

還有一個很大的笑點就是L的面具
真的太好笑了!

但最後一幕我覺得很囧
路克
不過依一個漫畫的支持者這樣的電影還算不錯
除了我真的比較不喜愛藤原龍也演月嗚

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屋我踩到雷
但我發現一個不重要的BUG
第一集FBI和電車男衰人
應該不是同一個

汗心得一定要有雷呀
虧我還放在追記哈

其實我後來也有發現哈 XD

我很期待下集呢~~
不過要等到正式上映時才會去看^^
所以....
硬是沒看內容就迅速按到留言的地方XD

那歡迎你看完之後再來留你的感想 XD
不過你太捧場(留言)了 我很感動~
プロフィール

はる

Author:はる
相葉ちゃんは世界一素敵な男だよ!



衷心等待大家的留言與拍手~☆

最近の記事+コメント
カテゴリー
過去ログ
期待大家的更新
リンク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