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初恋

電影是昨天看的..
不過昨天網路不能連 最近網路超不穩的(嘆)
很快進入感想有雷部分
這電影歩調非常慢..跟好きだ也許有得拼
而且他就是很注重内心的呈現
比較不注重劇情
演了很久其實看不太了解男主角為何要搶三億元..

這故事大概是講日本很激烈的學運時代
男主角(小出惠介,他一出場我們都笑了因為真澄XD)也是一個對時勢不太滿意的人
但當朋友都很熱切去參與運動的時候
他卻覺得只有搶運鈔車可以反抗當權者(但為什麼?)
故他就夥同了會開車但沒駕照的女主角一起幹了這個大事件
故事有很著重部分在描寫那個時代的青年的心情..

男女主角之間個愛情部分是在後半段才開始演
我想這部戲的精華也是唯一讓人覺得感動的地方
大概是不小心翻開了男主角的書的某一頁中寫著的内容
找得到原文來貼一下 XD

今日、僕は少女に出会った
少女はまっすぐな眼をして、まっすぐに僕に言った
「大人になんかなりたくない」と
僕は恋をした
たぶん一生に一度の恋を
けれど、それは告げることはないだろう
僕は彼女の眼を曇らせることしかできないのだから



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プロフィール

はる

Author:はる
相葉ちゃんは世界一素敵な男だよ!



衷心等待大家的留言與拍手~☆

最近の記事+コメント
カテゴリー
過去ログ
期待大家的更新
リン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