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相葉ちゃんお誕生日スペシャル-4

聚會寫在下一篇~~

最後一部分的翻譯
其實還有一小部分是相葉ちゃん對岡本健一的看法...
那就再等等吧 XD

祝文醞釀了很久..可是寫不出什麼感性的話
這是第六次的慶生~時光真的是很匆匆呀!
不過我常常覺得沒有喜歡了5年的真實感
因為一個偶像過了這麼久應該是要失去新鮮感才對
但是怎麼會一個小動作一句歌聲一個舞姿
就還是會立刻就覺得相葉ちゃんに負けた!了呢?

相葉ちゃんのファンになってよかったです!
24歳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そして会うのは楽しみしてます。
相葉ちゃんの笑顔は神様から最高のクリスマスプレゼントです~
永遠なんて言えないけど、今の気持ちを大事にすると決めました。
好きになってよかったです!


04150515 相葉雅紀-4

然後這次有一個到最後都不知道該不該寫出來的東西,就是關於相葉的胎記。相葉的左肩上有一塊胎記。到現在都沒有很常談論起。因為寫真集有幾次需要裸上半身,所以才注意到的。只是看到完全沒有要遮掩的相葉,就自然地問起他關於胎記的事情。所以我現在想要把相葉說的話寫下來,「這個是從小時候開始就有的...這是什麼呢,我也不太知道。不過... 我還蠻喜歡的。能理解嗎? 自己是非常喜歡的,一直有著給大家看也沒有關係的心情。只是一直被修掉,對於這個我很生氣。取材的時候也有這樣露出來的時候,像是穿泳褲之類的,不過這個時候就只有左肩會被修掉。會在上面塗一些什麼顏色,對於這點我是很生氣的。」我們感到很意外。會從一直是很溫和、很悠、很開心的相葉口中聽到這樣的話。這是相葉的心情傳達給我們的瞬間。比起胎記的事情,更想寫出相葉這樣的心情。目前為止都只有相葉開朗率直的一面被放大,突然感覺到這樣一下拉近了本來不清楚的相葉的本質。再多告訴我們一些關於相葉的事情,這樣拜託他的時候他說了「雖然我常常被說是天然笨蛋,不過我其實不是這樣的,我真的很普通。如果問問看其他成員的話? 他們一定說不是這樣(笑)。到底是怎樣? 不過我自己不喜歡(自己的)步調被破壞,所以自己去破壞就好了(笑)。請大家感覺是我的錯吧。自己就算變成亂七八糟的也沒關係。不過我不喜歡被別人搞亂。應該是這樣,不過就算被別人搞亂了,我也不會很生氣或是擺出討厭的臉...(笑)。也有這樣的事情,我是有點任性的呢(笑),是吧? 就算已經很high了,想要down下來的時候我也是可以down下來。這個地方很任性吧。這是像AB型的地方吧? 這樣的話大家都會不喜歡AB型的人(笑)。會不喜歡吧..AB型,不過算了啦。」

相葉是一個人,普通的男生。我們有感覺到這個部分,而覺得鬆了一口氣。只是在說「算了啦」的時候很有相葉的風格。那個反應是比起放棄還要向前看的。...可以感覺到他不害怕被誤解那種堅強,我們想要這樣稱讚他「這就是積極,一定是的...」,反而被他問了「積極...那是什麼? (詢問意思) 啊! 沒錯,我雖然也有低落的時候,可是會立刻覺得就算低落也沒有用。」被這樣回答的相葉給弄笑了,還是希望相葉不要變。不管是天然笨蛋的地方,還是讓大家笑的地方。希望相葉率直可以這樣持續下去不要變,這是我們強烈的願望。



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我很喜歡這篇文章
本來嘛
我們看到的都是表面的
那是一直想讓人快樂的相葉ちゃん
很努力地做了很多事情

to 阿費
我也覺得他默默努力的地方最棒了!
然後阿費喜歡這篇文章我很開心~i-179
プロフィール

はる

Author:はる
相葉ちゃんは世界一素敵な男だよ!



衷心等待大家的留言與拍手~☆

最近の記事+コメント
カテゴリー
過去ログ
期待大家的更新
リン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