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低調??

本來想要更低調一點完全不提~
不過既然小藍都放照片了那我還是應該寫一下!

感謝大家幫我慶生嗚
雖然人生已經到達需要使用問號蠟燭這點令我覺得很悲傷~~
昨天跟李維姐(嗚屬雞夥伴XD)説感覺過了XX歲30歲就在眼前了...
好吧 利用20代後半繼續燃燒我們的青春吧!

雖然一回顧我20代前半 應該讓某撈錢事務所頒給我一個獎
因為我把女人一生的精華時光(?)都用在一些不切實際的男人身上
今天還有人跟我説不要把願望浪費在不相干的人身上哈哈哈
不過我還是真心希望不相干的人可以主演連續劇 XDXD

而且小藍説中了
我超愛草莓的 謝謝大家~~嗚
謝謝yuki的生茶(雖然這好像是日本紀念品)
謝謝依依的7-11史努比(我想收集一套!)
謝謝小藍的卡片
謝謝一起出來慶祝的李維姐(再度自毆).yuyu.萱萱.阿蓉
以及跟我説生日快樂的韓國料理店老闆!!
太嗨了~~希望你生意興隆
還有要感謝我苦命去補習的相方~~XD

希望生日的願望會實現

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李維姐”噗
感覺YOU會被他扁

蛋糕我選的我選的!!(得意)
因為YOU整天草莓牛奶草莓牛奶!!

汗我有低調的匿匿匿匿匿名 XDDDD

我們明明同年紀你不要說我姐
混淆事實!

生日快樂!

吼吼我也是屬雞夥伴!!!
還要推那一句過了xx歲三十就近在眼前...
但是傑尼斯事業還是無法放棄的 XD

耶耶 生日快樂啦~~~

haruちゃん~
生日快樂...v-384

我還有半年就要踏入跟haru一樣的XX歲...
其實想想還真有點可怕...(抖)
然後我也希望不相干的人可以主演連續劇啊...XD
(我想我們跟這些不相干的人還會牽扯很久吧...*噗*)

扯一堆...XD
重點是Happy Birthday啦...i-179

哈哈可能有點慢了一步
還是 v-20祝haruちゃん生日快樂v-20
相信有一天應該可以跟他們演對手戲吧呵呵
心想事成喔!

進ptt有看本月壽星17日yeeyee
雖然遲了但還是祝haru生日快樂哦!!

但願那個不相干的人真的會主演連續劇(笑)

如果haru白天都不方便的話
那就約假日叭

雖然有點遲
但還是祝你生日快樂(灑花~*)

v-308生日快樂v-398
嗚,晩了一天... 要開心哦 ^^

haru晚了一天還是要祝你生日快樂耶~
歡迎加入20代後半的行列XDDDDD
繼續對不切實際的男人花錢
也是一種永保青春的方法吧
*︿︿*

常常來這裡逛
很喜歡這裡的氣氛
雖然晚了
還是祝福妳
生日快樂^^

みや

haruちゃん
誕生日おめでとう~v-238
相葉ちゃんがドラマ主演できればいいよね。
これも私の願いです~☆

haru~
生日快樂

你跟我同才了~~呵呵

はるちゃん
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
遅くなってすみません>"<
希望你的2X歲也可以過的多彩多姿很幸福^^
我也是在PTT發現本日壽星有你的XD
還跑去翻了以前的系上通訊錄(毆)

Haru chan對不起> <
(↑考試考到快與世隔絕的人XD)
遲來的祝福.....?
v-308生日快樂唷!!!!!!!^^
希望生日願望能實現~~ 呵呵~~v-290

はるちゃんv-238

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私も遅くなって、ごめんね><

希望這一年はるちゃん能過得健康平安
開開心心最重要囉vv
然後希望はるちゃん的願望都能實現
其中一項同時也是我們的願望耶(笑)

讓我們繼續為那個男人傾倒吧(爆)

哈哈妳超大人氣!!!

生日快樂~~~

應該要幫韓國料理宣傳
他還有算我們便宜喔XD

慢了不知道幾百歩~
但還是要祝haruちゃん
生日快樂!!!

to yuki
哈哈感謝你細微的觀察
草莓牛奶是我冬天唯一的依靠呀!!!!


to 小藍
我知道有匿名啦...
只是感覺不承認一下也有點怪~

to reeves
哈哈我比你晚一年耶 XD

to Ninchan
稀客耶~~謝謝Ninchan (轉)
哈哈其實想一想我們認識了還真久...
卻依然都還沒放棄耶~

to KANAちゃん
謝謝KANAちゃん的祝福
噗 相葉ちゃん主演連續劇果然是大家的共通心願呀~~
希望早日看到

to 很棒
耶???? 你的祝福我有點不明白
不過也謝謝你~~~

to 貓兒
不好意思拖了如此久呀~~
如果我假日有要出門的話再傳簡訊給你好了..
不然也許可以等到翔生日聚會 (有這東西嗎?) 一起出來玩~

to nana
感謝nana的祝福~~
一點也不遲 XD

to 澄
謝謝澄的祝福~~
我也希望新的一年是開心的一年

to 夏希
謝謝你~~
讓我們都保持著少女心吧 ..

to みやちゃん
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
これはみんなの夢ですね。叶うといいですね!

to eva
謝謝你的祝福~~~

to ゆう
ありがとうがざいます。
全然遅くないよ!
哈哈這種東西你竟然還留著呀~~
被你說了我也想找出來看看 XD

to mimi
謝謝mimi的祝福
我一直沒遇到你~~ 要跟你說週邊有買到了唷
等你考完再約吧 XD

to 萌ちゃん
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遅くないよ!
讓我們繼續為那個男人傾倒吧 >//////////<

光重複就覺得很害羞耶

to 依依
哈謝謝你~
我最近推薦的東西常被人反駁我很打擊嗚
而且像那種好店我很想祕藏哈哈哈

to 夏日
也沒有很慢啦~~
謝謝你的祝福唷

きム

不用緊的,我會跟著你,也會把我接下來在30之前的日子浪費在那些可愛卻不相干的男人身上!

haru(((生"月"快樂..>_<
因為我剛從高雄回來,所以現在才看到這篇,這樣算不算藉口?
生日快樂,心想事成<==好老套!
但是誠意十足喔!!!

to 沒留到名字的朋友
謝謝你的祝福~~
讓我們一起消耗青春吧(毆)

to kelly chan
哈哈謝謝你的誠意我有收到了~~
プロフィール

はる

Author:はる
相葉ちゃんは世界一素敵な男だよ!



衷心等待大家的留言與拍手~☆

最近の記事+コメント
カテゴリー
過去ログ
期待大家的更新
リンク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