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笑っていいとも

今天把笑っていいとも跟動物園看完了
不過江原啓之很悲傷地完全沒動 嗚嗚

笑っていいとも很開心是櫻相去宣傳
不過相葉ちゃん去擔任常識猜題令人覺得很汗
相葉ちゃん根本不適合quiz呀!

翔ちゃん好帥~!
而且有常識哈哈(毆)
SMAP是什麼的縮寫這我昨天才從what's up smap聽到木村説
但A根本很難記得呀
所以我覺得翔ちゃん連不知道的地方都很恰到好處!!

山ちゃん爆出討論題目的時候 即使是很簡單的問題
翔ちゃん還是説相葉ちゃん這個大概也不會
然後翔ちゃん跟相葉ちゃん道歉這裡真的太可愛了 吼!
有種這個世界上願意這樣配合相葉ちゃん的人根本只有翔ちゃん了

而且雖然沒站在一起
但是相視而笑的感覺實在太好了吧(←一定要加的)

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No subject

據實況報導~~江源啟之那個節目很幫助睡眠~~

No subject

當初知道是這兩位要上笑っていいとも宣傳
就知道大事不妙了XD
果然看的時候從頭爆走到尾
而且翔ちゃん真的很帥阿~~
然後翔ちゃん跟相葉ちゃん道歉那邊
吼~#︿%&$︿%*︿&(︿&(無法用言語形容的感覺了XD)
但相葉ちゃん不知道江戶的後面是明治有點誇張
加上他本身日文好像也不是很好(爆)
真懷疑他是日本人嗎~~v-217(我真壞!)

No subject

to yuki
但我過了兩天才下好嗚嗚
終於可以看了

to 夏希
哈哈道歉真的很可愛吼
相葉ちゃん常識真的超弱的
不過我覺得漢字那題一出現我就很想笑
實在很想跟他們説
你們都不知道相葉ちゃん在2ch上的暱稱是怎麼來的嗎
プロフィール

はる

Author:はる
相葉ちゃんは世界一素敵な男だよ!



衷心等待大家的留言與拍手~☆

最近の記事+コメント
カテゴリー
過去ログ
期待大家的更新
リン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