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嵐の宿題くん 20070409

本集來賓是是よゐこ耶!!
我實在是喜愛藝人來上這個節目
這團體真的是從小看到大(←誇張!不過至少10年有了)
其實還真少看到有造型過的濱口耶~!!

開場白寫太長
這集最欣喜的還是求婚的台詞!!!
不過教えて、的後面真的會不自覺想加上相葉ちゃんXDXD

相葉ちゃん的台詞真的是超級可愛的
雖然很長
去區役所吧?現在就搭計程車去
這真的太可愛了

翔ちゃん的請click我
感覺根本是一個冷笑話..(毆)

我個人覺得ニノ的台詞太棒了!!
剩下的那一位觀眾你是怎麼了..
而且這時候相葉ちゃん笑得很大聲還説結束了嗎?(笑)
讓我想起廣播裡毎次他都一直在笑聽眾想出的甘いセリフ
吼 不要假裝不懂女人心!!

引起滿分的潤君的台詞讓我覺得
日本少女真的很吃這套
不過此時的小倉實在太機車了(恕我直言)
竟然問大家如果是相葉くん講的話呢
相葉ちゃん此時發揮他不服輸的精神
不斷地宣傳自己!!!
我會比松潤吃得更多!還會給你很多歡樂
太可愛了(炸)
已經很多人想跟你結婚了你不要在アピール了!!!!

Captain的超級好笑
如果求婚對象是一個傑尼斯放
這一定會成功的!

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我也覺得nino那個求婚詞太棒了!
還有說完后抱怨大家沒有掌聲那裏好可愛好可愛喔!
相葉ちゃん那個也很可愛!意外的人數那麽少……

推「教えて、相葉ちゃん」XDDDDDDDD
翔ちゃん雖然講的很冷
不過還是當場有一個觀眾立刻舉OK
根本就是選本命嘛
不過我覺得女生喜歡的應該要簡潔有力吧
像NINO跟潤的
相葉ちゃん→太愛演戲,不過還是很可愛哈

はるちゃんvv

相葉ちゃん真的真的很愛演戲XDDDD
然後還用那麼自然的態度求婚~
哪個女生不會就這樣自然而然坐上計程車咧?(笑)

我也好喜歡ニノ的XD
而且這個人有害羞(噗)
看到這樣的ニノ好有趣呢~~~

我也覺得潤君説完後オグさん真的很機車=__=
他不知道一堆女人排隊要等著跟他結婚拉><

最後阿、我覺得翔ちゃん求婚時的表情超可愛
台詞我也私心覺得很可愛説XD

哈哈~~
求婚場景真的是太High了!i-184
(↑幾乎跳過前面先看這集的人(毆)XD)
相葉ちゃん的台詞其實很棒呢~~
感覺區役所這裡是因為大家一直沒反應所以接出來的XD
而且聽松潤求婚那裡他的表情也太可愛了吧>///<
NINO的果然大家都很喜歡呢i-234
大野くん能想到這句話真是太佩服他了i-237

管理人のみ閲覧できます

このコメントは管理人のみ閲覧できます

to sam
nino的求婚詞真的很棒!!我好喜歡
不過相葉ちゃん分數至少比翔ちゃん高

to 夏希
哈哈我覺得長的很好呀!!
不過nino的真的是很棒 我心中的第一名

to 萌
翔ちゃん的台詞很創新!
其實蠻可愛的
但覺得他認真想的方向有點不對 XD

to mimi
對~~
我也覺得他本來沒有打算講那麼長
但是因為大家沒反應才又講下去
這樣的動作超級綜藝人的哈哈!不能接受冷場XD
大野君的真的太好笑了!
プロフィール

はる

Author:はる
相葉ちゃんは世界一素敵な男だよ!



衷心等待大家的留言與拍手~☆

最近の記事+コメント
カテゴリー
過去ログ
期待大家的更新
リン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