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夏コン決定!

へ~~~~~~?
いいお知らせだよね!
不過我不到一個星期用分期付款購入手機的人!
但當時就是想説如果公佈了我更不可能買 所以才下手如此迅速的
埃呀埃呀不過總是個好消息
昨天才在跟小嵐討論好想去日本~~(or好想去看演唱會?)
小嵐還説 明明你1月才去過;;
可是夏天的嵐跟冬天的嵐完全不一樣嘛(?)
夏は祭り気分、だから好き
現在就是等待日程出現 啊啊啊啊

以及很無聊就放一下蜂蜜幸運草的預售票
我海報跟明信片組都有買
所以有4張票!
不過1張叫大學同學陪我去看 1張在昨天聚會上賣給了朋友
現在剩下2張 看兩場也蠻剛好的~
但現在還沒決定要去哪裡看..

明信片組只拍兩張有翔ちゃん的


海報(又讓九州龍貓來客串一下 XD)
其實看到蜂蜜幸運草是中文感覺還蠻high的耶


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什麼?!
夏con確定了(驚)
在考試期間聽到這消息不知道要哭還是要笑Orz
阿阿~~ 其實我的套票也寄到了
但是卻遲遲未去拿(毆)
期待拿到實品(笑)

to mimi
真是辛苦了~XD
最近真的很少遇到你耶..
不過這次真締切時間挺快速的
如果有要去要快點行動唷

哈~妳有後悔買手機了嗎~!?
但是新手機很high呀~
可以聽到章一的來電鈴聲喔~(錯)

看到硬要插一腳的龍貓真的覺得很好笑~XD

to 小嵐
其實也沒有到後悔
只覺得很罪惡嗚嗚
不過章一的鈴聲好喜唷~~只是有點小聲
love so sweet就超大聲的(笑)

龍貓要一直出現呀哈哈
プロフィール

はる

Author:はる
相葉ちゃんは世界一素敵な男だよ!



衷心等待大家的留言與拍手~☆

最近の記事+コメント
カテゴリー
過去ログ
期待大家的更新
リン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