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テゴマス in Taiwan

昨天寫到一半因為自己言詞的空虛所以就放棄了
可是我還是又決定要寫了哈哈

雖然近年來已經不常關心其他家的動態
不過因為還蠻喜歡まっすー的...因為他有拯救地球的清新感嘛~!
所以之前就有打算看金曲獎
沒想到星期五回到家就看到他們宣布有見面會的事情
真是太驚訝了

以下是很空虛的感想唷~~~
也含有金曲獎感想 XD
星光大道
因為去年的經驗影響
就覺得差不多時間去就好了
不過テゴマス的人氣真的是太瘋狂了...
加上今年的星光大道是再靠南京東路的那邊
可能還有因為韓國超級偶像團體(其實我之前不認識他們耶)的關係
才3點人已經比去年星光大道開始的時候多了(我的感覺啦~XD)
所以我跟友人會合之後
大概在人群中擠了15分鐘之後還是決定撤退到隔壁的咖啡店等開始再來(弱)
直到真的已經開始了
我們才抵達星光大道
此時的人又比3點那時候更多(這當然;;;)
意外地テゴマス很早就出現了!
不過我只有透過現場很不清晰的螢幕上看到穿西裝的テゴマス
這個造型果然立刻讓我想起嵐在雜誌上的西裝造
因為まっすー的蝴蝶結感覺跟captain當時的造型很像...
まっすー超可愛的
手越也走對了路線顯得這是一個很陽光的清新團體!
不過我因為現場的吵雜 完全沒有聽到訪問內容
好像只聽到他們用中文說自己的名字這樣啦 ~~
接下來感覺上來了很多我不知道名字的人(不了解台灣音樂的人 毆)
不過小松小柏跟黄舒駿是我唯一的嗨!!!
然後為了怕看不到開場 所以星光大道還沒結束我們就進場了
整個很沒有意義的觀賞 哈哈哈

金曲獎典禮
這是我第三次在場內看金曲獎
以前小時候也再家裡看過無數次
其實我覺得這種音樂盛會還蠻有意思的
雖然平時都沒有注意台灣音樂 但我本來就還蠻喜歡看表演
所以也還覺得蠻有趣的

テゴマス果然是第一組頒獎人
雖然外國藝人礙於語言的關係都無法派上什麼實際的用場
不過能看到可愛的他們還是很嗨~
而且場內果然充滿了テゴマス放呀 歡聲超大的
陶子在廣告的時候也有再請他們出來跟大家揮揮手 感覺很有誠意~!

表演部份當然也是超讚的~
感覺跟以前傑尼斯都給人要有跳舞表演才完整的感覺
不過テゴマス只靠唱歌就很棒了耶
也有稍微想像如果NEWS來台灣開演唱會的話一定會更嗨之類的

接下來就是跟テゴマス完全無關的我的金曲感想
因為想找一個地方放但不可能開一篇
廢話太多 ... 以示跟這篇沒關聯用灰色標起來
1.伍佰&china blue
你是我的花朵真的太開心了
與其說舞蹈他有種帶動唱的感覺...
跳到後來都會很想跟他一起做動作 (笑)

2.溫拿五虎
這實在是一個意外的收穫
這太難得了吧!!!!!!!竟然能看到傳說中的溫拿五虎的表演
而且就是一群已經多少歲的人 竟然還可以繼續一起玩樂團
sha la la la la真的很嗨呀
雖然我很想站起來 不過四周的人都無動於衷 所以我還是只好坐著嗚
譚詠麟真是保養太好了吧!!!!
總之就是懐かしい!!!!
不過我想我也還不是溫拿五虎全盛時期的人啦~~@@
只是後來討論發現很多人不知道他們還是覺得年代的隔閡 XDXDXD

3.施文彬
恭喜得獎..!!! 我太嗨了
我國中有一個時期每個星期都有收聽施文彬的廣播耶!!
感謝你陪伴我度過青春! 哈哈
不過他比以前胖太多了啦~

以上是覺得嗨的地方
但我又為了擔心回家沒有車提早離去了 所以沒看到重點的那幾個獎(毆)


見面會
從損友及各式各樣的地方聽到的消息是很多人徹夜排隊等等
真是辛苦大家了~~
不過辛苦會有收穫真的很令人開心呀
損友的感想很感人嗚嗚

一早我就睡過頭了
昨天也只不過是在星光大道小擠一下 整個人骨頭就快散了
我大概是到了該從追星畢業的年紀了啦~!!
所以真的很對不起mimi~~你辛苦從桃園趕來竟然還比台北人早到
跟小嵐.小妹.mimi.mimi的友人集合之後
決定找個有冷氣的地方(毆 我發現這就是我這兩天的行為模式哈哈)
又再度等到快開始的時候才加入
而且我是一個很詞窮的人
反正就是まっすー清新救宇宙的感覺!!
太可愛了這個人... 而且他說的話我都很喜歡 哈
也唱了金曲有唱的味湯跟回家路上的情歌(有錯請忽略;;)
まっすー甩頭髮超可愛的 ~ ^^;;
而且也太實力派了吧!!!

當然最嗨的還是宣布NEWS的演唱會的那瞬間
雖然大家都猜到 但是親耳聽到還是很嗨!!
而且真的沒想到他們會唱星をめざして耶
這點實在是太驚喜了
而且他們真的很有實力~~!

最後有人發起幫まっすー提早唱生日歌
很溫馨~XD
太可愛了!! (不斷重複的台詞)

三日間、お疲れ様
看著散場時少女們的開心表情
就覺得他們真的很害
這麼年紀輕輕就從事帶給大家夢想的工作 ...!!
最後就是期待NEWS台灣演唱會囉
不過也要搶得到票啦~~

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呵呵~~
haru chan那個沒有關係啦!
而且妳前一天還參加金曲到那麼晚~~
一定會很累的說(笑)
是說我雖然先到不過好像也起不了什麼作用(毆)XD
(↑幾乎也都在遮陽的人XD)

看到masu本人
他不只長得可愛,連行為舉止也很可愛呀!!
一提到con果然就是很high阿~~!

手越也走對了路線顯得這是一個很陽光的清新團體!
↑他現在超清新的阿吼
我好想念他吼吼吼吼吼

不過我自己也被他們人氣嚇到了
沒想到他們真的這麼紅!!!!!!!!!!!!
プロフィール

はる

Author:はる
相葉ちゃんは世界一素敵な男だよ!



衷心等待大家的留言與拍手~☆

最近の記事+コメント
カテゴリー
過去ログ
期待大家的更新
リンク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