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花之武者

又是ㄧ個星期多沒有文章哈
這樣實在不知道自己幹嘛又打開 XD
寫一下台北電影節的感想!

我的預定是
花之武者
超時空泡泡機
日光女孩 夜男孩
惡女花魁


前天跟損友去看花之武者
因為離開演的時間還早
所以我們就很放心地逛街跟吃晚餐
到了快開始才進場
完全忘記台北電影節是沒有對號入座的事情
所以坐到了第二排! 超近!! (←但沒有任何好處 XD)

花之武者超好看的!

(以下有劇情)
因為損友的感想裡完全沒有提到岡田くん
所以我一定要稱讚他一下
岡田くん的古裝很帥!
很有古代美男子的感覺
雖然本來他就是帥氣人 但很適合古裝

電影一開始就是古田新太演的サダさん在喊早上了!早上了!
令人覺得很木更津 XD

這部電影主要是武士宗左衛門為了報殺父之仇
住在長屋(類似貧民窟的感覺)尋找仇人
在期間跟鄰居們的互動 發生的種種事情
最後他放棄了復仇的念頭
不過整齣戲裡其實沒有什麼説教的感覺
反而是透過讓宗左的想法的改變去讓觀眾認同
這樣有點嚴肅的話題卻是用很多各式各樣的笑點去包裝他
我覺得很好笑
雖然有點顏色(笑)
不過沒有讓人覺得很低俗啦
只覺得很智障
我覺得我12歲才開始用那裡實在是太好笑了
我一直到後半段都還差點笑出來

中間也有一段宗佐演戲的部份
他的打扮超好笑的!

看了別人的解釋才發現
我看的時候有點誤解了宗佐看到寡婦的兒子(記不住名字;;)拿出畫像的地方
了解了這裡之後整個有種豁然開朗
也理解為什麼宗佐在這裡突然改變了他復仇的想法
然後他寫完東西就跑出去
原來他寫的是劇本!!!!
我覺得這個結局真的很妙
還有那個這次由孫さん擔任主角也超好笑的哈
不過演戲裡寡婦跟兒子的對話我覺得太長了...

總體而言這真是一部有感人又好笑的戲
然後加亮真是一個很難認得出他來的人汗

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プロフィール

はる

Author:はる
相葉ちゃんは世界一素敵な男だよ!



衷心等待大家的留言與拍手~☆

最近の記事+コメント
カテゴリー
過去ログ
期待大家的更新
リン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