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20070816 由布院

沒想到word也是會自動關閉的
幸好這次沒有寫很多才當掉
一早醒來在風景優美的和室中感覺真的是太棒了~~
窗外的景色看起來比昨天傍晚更漂亮了



稍微梳洗之後我去做的事情是前往温泉!!
這家旅館的温泉早上跟晚上男湯跟女湯會交換
所以早上的温泉跟前晚上泡的的不一樣唷~
前晚的比較豪華有露天温泉
早上的比較小間~只有浴池
不過窗戶打開風景會很漂亮
只是..應該沒有人會打開窗戶吧(囧)
而且一早所以空無一人~所以我又再度享用了一人温泉
不過依然是夏天温泉沒辦法泡太久
所以我又只泡了5分鐘左右(虛)
但還是有覺得很舒服

因為訂房的時候沒有訂早餐
這家旅館實在是太舒適
而且附設的餐廳也是出現在很多Guide book的推薦餐廳
我們就決定去看看啦~
餐廳也是湖畔的位置~很美
雖然要日幣1000有點小貴 可是大家還是決定在此用餐
後來證明實在是很值得
早餐的內容有
南瓜濃湯-超好喝~我是個討厭南瓜的人 不過這真的是很好喝!
蛋包+火腿+蔬菜
蛋包切開後是半熟的~感動
然後連小花椰菜都是有調味 超級用心
哈密瓜-天呀!!!!!!!!!!!我終於理解為什麼日本人會如此愛哈密瓜了
超甜的
這感動令我想起我在日本吃到超甜草莓的時候的感覺
就是一種我以往吃的草莓(哈密瓜)到底算是什麼!的感覺哈哈



還有可以暢飲(?)的果汁以及牛奶
餐後還有自助的咖啡 … 真的是很超值的早餐
不過因為吃太飽了
所以讓我們經過依依同學推薦的そば的時候只能忍痛離去

吃完早餐就去退房啦~
用這麼優惠的價格就可以有這麼棒的享受
真的是太感謝了 嗚嗚

接下來就是一行人逛由布院的時候了
由布院有很多小店
說穿了就是可以讓女生掏錢出來的店!
不過我跟mimiちゃん因為中途撤退所以只逛了幾家而已
(詳情可以見20070816 海響館)

第一家是賣琉璃製品的店
他也有賣愛しい君へ裡面那個琉璃天使唷~
以前超有熱情的我..這次卻沒有購買耶
然後看到了有很多色的琉璃項鍊
一時之間大家都有點衝動想去買下擔的顏色的那條
不過後來我選了一個很可愛的貓的小擺飾

接下來印象比較深的是一家蜜蜂(蜂蜜)專賣店
他賣的東西有蜂蜜製品 例如糖果跟冰淇淋
也有一些是蜜蜂的文具
很有趣的一家店
我在這家店吃了柚子冰淇淋
好像柚子也是由布院的名產之一
在離去之前又買了一包蜂蜜糖果



最後(其實我中途好像有省略幾家店)到達的是音樂盒之森
一進去看到很多很多的音樂盒
然後不能免俗的要轉轉看~
這家店裡音樂盒的曲子有很多是令人很嗨的歌
例如涙そうそう、世界に一つだけの花
我還有看到龍貓~~總之都轉一轉聽聽看之後
當下立刻決定購入世界に一つだけの花的音樂盒
因為毎一種款式幾乎都有這首歌 所以也猶豫了很久
最後買了旋轉木馬的~喜
結帳的時候發現櫃檯放很多鑰匙圈的小型音樂盒
裡面竟然有lion heart跟夜空ノムコウ 果然是天團吼!!!
所以就買下來當朋友的紀念品 自己也多買了一個lion heart
默默地就有狂購感..
不過當時的感覺是反正快沒時間了不買沒機會了
在店裡逛的時候我們還問了店員有沒有嵐的歌
(其實知道答案應該是沒有)
店員就說~很抱歉沒有耶
在結帳的時候 我就又再度提出 希望你們以後會製作嵐的音樂盒~ ><”
店員也回好我們會考慮的 哈哈
之後我跟mimiちゃん就奔去趕車了
不過後來聽yuki説他們在結帳的時候
店員還有再告訴她們一次他們會考慮製作嵐的音樂盒的!!!
嗚嗚 期待那一天

雖然這篇有沒圖沒真相感
那就讓我放上一張戰利品照片吧
只是都是沒拆開的就是了(毆)
裡面還參雜了生茶熊貓跟海響館的紀念品 XD


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No subject

我們應該留個mail~
請他們製作好嵐的音樂盒時通知一下~
這樣才能派人前往搶購啊~(毆)。

No subject

那個............
word可能要請妳邊打邊存檔了........(汗)。
不過一直被吃掉也太悲慘了吧~^^b

No subject

to 小嵐
我覺得我電腦狀況實在是不佳
才長發生打一打不見了的悲劇 XD
不過我現在都有好好打在word 至少有自動修復功能 囧

對我們應該寫mail給那家店 XD
プロフィール

はる

Author:はる
相葉ちゃんは世界一素敵な男だよ!



衷心等待大家的留言與拍手~☆

最近の記事+コメント
カテゴリー
過去ログ
期待大家的更新
リンク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