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嵐的D級教室 (台灣20070901)

今天久違又來寫一下節目感想
本來在去看D嵐之前是想寫MS感想的呀~!
不過回來完全忘記感想(毆)

今天播的最經典的部分就是Tの嵐
這個單元就是以很冷為賣點
不過其實相葉ちゃん根本就笑點超低
毎個都覺得其實還蠻好笑的
卻要裝出好無聊的表情~卻不時偸笑
超可愛的~~

還有、モグラ探し跟本就是D嵐經典!!
一開始相葉ちゃん舉手説他有看過モグラ
然後大家都不相信他(爆)
他只好舉證説我爸也説那是モグラ
完全沒有説服力(毆)
還有不是應該選擇點數高的去採訪嗎?
這個吐槽真的好!

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No subject

哈哈沒錯沒錯
相葉ちゃん明明就一直在偷笑
不是FAN的人看了應該會馬上轉台吧
但是對FAN來說這很冷的空氣真是太爆笑了

我看到真男人畫的像鯊魚的モグラ
笑到肚子超痛的嗚
居然比櫻井畫伯還害!!

No subject

to ゆう
對不起我實在太晚回留言了
不過我想説的是雖然沒有特別被介紹
但櫻井畫伯也有畫耶
他畫的才好笑~~我竟然忘記寫了;;;
プロフィール

はる

Author:はる
相葉ちゃんは世界一素敵な男だよ!



衷心等待大家的留言與拍手~☆

最近の記事+コメント
カテゴリー
過去ログ
期待大家的更新
リン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