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クロP!!

現在又回到把相葉ちゃん廣播當成睡前音樂(?)的時候
雖然很常聽一聽睡著
不過在相葉ちゃん的聲音中睡著真的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

昨天聽的是最新的一集
我會想寫這集的感想是因為
教えて相葉ちゃん的單元裡
有人問上次相葉ちゃん在廣播中在クロP的手機裡留言
クロP有沒有回覆
相葉ちゃん就說完全沒有留言 也沒有來電顯示
可能是因為離開了嵐之後 就覺得嵐怎樣都沒差 相葉是誰?的感覺 
所以相葉ちゃん就說我生氣了 現在再打一次 XD
這次很快就接通了
久違的クロP的聲音~~真感動
這段我大概聽了三次
主要是相葉ちゃん問クロP是不是不喜歡嵐了
不然怎麼沒有回他的留言
不過クロP以為這是相葉ちゃん私底下打來的電話
所以一直把他放著 跟別人講話 XD
相葉ちゃん說這會變成放送事故!
(原來好像是クロP被臨檢了???)
クロP說是沒有聽到他的留言~
相葉ちゃん還跟他道歉說上次沒有去吃飯(笑)
掛掉電話後相葉ちゃん還說結論就是他對嵐還是有愛的~很可愛

總之希望以後還是有機會這樣電話連線一下
之前好像也有過一次 XD
大塚くん想從相葉ちゃん的手機電話簿裡找一個人來call out
(幹得好!)
相葉ちゃん百般不願意後 決定打的對象就是クロP
メンバーじゃないかよ?!
有種クロP真的對他很好任他欺負的感覺(笑)

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很久沒認真聽相葉ちゃん的廣播了i-201
所以上禮拜那集也沒聽啊
不過前一次和クロP連線我有聽
我也是聽到クロP的聲音就覺得很高興耶 i-237
明明就只是"只聽過聲音的嵐前經紀人"啊 XDDD
希望以後有機會再多連線幾次 (笑)

No title

to KANA
噗~~所以用クロP當個動力聽聽吧~(笑)
我也很希望有機會多連線..XD
或是直接來當個guest更好
プロフィール

はる

Author:はる
相葉ちゃんは世界一素敵な男だよ!



衷心等待大家的留言與拍手~☆

最近の記事+コメント
カテゴリー
過去ログ
期待大家的更新
リン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