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驚きの嵐SP3

週末真的看了很多很多的嵐(笑)
因為ptt有人放了用スケッチ歌詞本剪輯成的影片
看了之後突然很想看之前的dvd
所以就久違地看了How's it going的花絮跟演唱會上半部
然後又拿出沒看完的Time大阪密錄上片
(不要問我為何都只看前半..XD)
還看了兩次電視上的D級教室
整個就是充滿嵐的週末
其實還是有出門去看了個電影~!

不過這篇主要是要來講ㄧ下驚きの嵐SP3的感想
主要的感想是為何這麼老梗還是這麼好笑
不管是無重力實驗、星型蔬菜水果實驗都很好笑

不過我最喜歡的還是前進東京灣系列了
很大的疑惑是學者到底為什麼都覺得可以到達的了呀
但其實中途的時候我突然覺得如果這個SP繼續有4.5.6.7.8...下去的話
總有一天一定會抵達
但後來因為翔ちゃん忙著吃東西所以船差點沉沒
讓我又推翻了這個想法(毆)
這邊真的太好笑了 而且ニノ很激動也感覺很可愛
感覺就是看著他們三如此認真在排水 跟認真覺得やばい
真的很可愛呀!

雖然感覺ニノ在棚内都是很吐槽這些實驗
不過他一上船立刻指揮翔ちゃん跟captain 然後這兩人也聽他的話
我真的很喜歡這種感覺 XD
而且ニノ真的對於提出一些意見方面很睿智
明明他心中一定是想反正最後一定會沉沒
但又也沒有因為反正一定會沉沒而不認真划

又有種因為船上有ニノ
於是翔ちゃん什麼也沒想 還因為顧著吃東西沒發現船進水了
總之太可愛了!
最後翔ちゃん的ending也超有喜感的
太喜歡這個單元了哈哈

然後相葉ちゃん在小框框裡看著他們的笑容也很可愛

透明人間超智障的 哈
不過我覺得相葉ちゃん真的太擅長這種東西了
嗚嗚喜感偶像最高!

潤くん去的實驗感覺都屬於吃力不討好派的
就感覺明明很辛苦 但不太有笑點
不過captain好像更地味地在旁邊陪伴他 XD

另外我覺得學者真的是一個讓節目變得更好笑的關鍵
因為他們的預測真的太離譜了 XD

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驚きの嵐真的是宝物耶!
我看到透明人間的時候狂笑
這個人怎麼會這麼好笑
看完之後又更喜歡相葉ちゃん了XDD

前進東京灣我也覺得實在是不太可能
因為光是距離就覺得也太長了
為何不選近一點的地方出發阿^^;;
不過反正重點是要看划船的人掙扎的樣子XD
大家實在是太拼命,超可愛的!!

実験最高!

No title

to ゆうちゃん
ごめん、超久才回留言

透明人間真的是很好笑哈哈哈哈
其實划船系列每次的問題
都在於為何不從近一點的地方出發
紙船的時候開始我就已經有此疑問
不過想一想可能是沒有沉沒就不好玩了(毆)
プロフィール

はる

Author:はる
相葉ちゃんは世界一素敵な男だよ!



衷心等待大家的留言與拍手~☆

最近の記事+コメント
カテゴリー
過去ログ
期待大家的更新
リン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