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大ちゃん28才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這次也一樣提早在週末慶祝了大ちゃん生日
感謝mimiちゃん提供場地及廚房

這次的主題是大阪燒party
大部分的材料是小羊從大阪買回來的 很道地
在自己煎大阪燒.吃.看dvd中渡過了一個很愉快的慶生party

大阪燒.炒麵感覺可以寫製作感想
不過還是算了XDD
我覺得還蠻好吃的啦
照片看起來還不錯吧!


然後就是蛋糕時間
難得出現的大象XD (因為比較大平常無法出門)


最後還是要説聲
28才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to haru
好棒喔 可以跟朋友一起慶祝leader的生日
我只能在各處看文章 回文章
因為我認識的人中沒有任何一個人知道我喜歡嵐
現在這種年紀
如果說出來會讓大家嚇一大跳吧
所以就一直放在心裡當秘密
不過能在這裡跟妳分享我很開心喔v-290
比較慢回沒關係啦
(雖然我天天都來這裡看好幾次v-392)
leader的生日過後v-384
aiba醬的生日也快到了e-414v-385
年底也有好多節目可以期待
看到妳寫說因為我的推薦而去看了VS嵐
我很開心呢v-410
如果有看到很爆笑的會再來跟妳推薦喔v-290

NO TITLE

呵呵呵
有機會的話要再來玩喔^^

NO TITLE

to sweetieyou
我以前還沒有認識嵐放的朋友的時候
都會逼迫我身邊的朋友一起慶生耶~(毆)
不過那是我大學時候的事情了
我認識的arashi放20代後半的人還蠻多的
所以不要害羞~~
你有在寫網誌嗎? 有的話我也可以去看看你的感想這樣
因為我檔案常常不自覺堆積很多沒看
所以有人推薦我也很開心~

to mimi
哈~~雖然很想去
可是上次在火車上討論的結果是差不多半年前往一次比較適當 XDD
プロフィール

はる

Author:はる
相葉ちゃんは世界一素敵な男だよ!



衷心等待大家的留言與拍手~☆

最近の記事+コメント
カテゴリー
過去ログ
期待大家的更新
リンク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