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グリーンフィンガーズ發表

本來想翻譯整篇 原文
不過我終究懶惰了 哈哈
簡單來説是
雖然相葉ちゃん對園藝很不了解
不過他希望可以運用到他從小都有養寵物的經驗

奶奶很喜歡園藝
相葉ちゃん覺得如果不是像蕃茄這類吃的東西
可能無法理解種他的喜XDD
在舞台時間他會想試試看

舞台改編自英國的電影
相葉ちゃん飾演的是因為殺了弟弟所以失去希望的囚犯
因為在監獄裡讓花綻放了所以得到了前進的力量

主角是被植物救贖了
相葉ちゃん自己則是從動物有這樣的感覺
因為父母經營中華料理店非常忙碌
所以他説話的對象只有弟弟跟寵物
在私下或工作有所瓶頸的時候 會説給寵物聽

提到自己的寵物
相葉ちゃん有提到已經不在的アトム
02年出的寫真集有嵐5人跟アトム的合照他覺得很開心
他也會去祭拜 因為都是生命
他會從這方面尋找如何演出這個角色

動物園裡有去過保健所看到被丟棄的流浪狗
他覺得既然這樣為什麼要養呢?
現在是一個人生活 不希望自己的寵物有這麼可憐的遭遇
所以不會養寵物

共演者有平幹二朗、いとうあいこ、山田純大
因為這些名字很不熟所以查詢了一下
平幹二朗是義經裡的後白河法皇 印象深刻的老狐狸角色!
山田純大是金八先生第8系列 常跟金八唱反調的英文老師

看完這篇報導
比較在意的反而是還沒被植物救贖的時候
殺人罪而被關的囚犯這部份~
後來了解生命的重要之類的感覺跟平常的相葉ちゃん還蠻符合的耶

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NO TITLE

to haru
我前幾個星期是有申請了一個blog
但之後就完全不理它了(噗)
因為平常不太有時間寫網誌
所以只是到處逛有關嵐的blog
我之前有看到英國Green Fingers的一小段電影廣告
裡面的男主角頭髮超短的耶
aiba chan該不會到時也要剪這麼短吧??XDD
另外 上星期的VS嵐滿好笑的
來賓是手越祐也和一個搞笑藝人
一開始就進行一個新遊戲
感覺超累的 aiba chan還喘到說不出話
整集的笑點就是在那個搞笑藝人
他的一些表情動作和語調都很好笑XDD
有時間的話可以去看看喔
還有這星期的宿題君來賓是DAIGO
感覺挺好看的
但是因為聽不太懂日文
所以覺得很可惜阿....
如果haru有看的話可以跟我分享一下心得嗎?
我真的好想知道他們在說什麼><

to sweetieyou
我有看手越那集VS嵐唷~
搞笑藝人是宮迫博之
他真的蠻好笑的~XD
新遊戲超激烈的耶
然後我寫了DAIGO那集的感想了唷
本來想詳細一點但後來我懶惰了~
而且我還拿出了stand up看他出場的地方耶
プロフィール

はる

Author:はる
相葉ちゃんは世界一素敵な男だよ!



衷心等待大家的留言與拍手~☆

最近の記事+コメント
カテゴリー
過去ログ
期待大家的更新
リン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