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黃金公主in西門町






今天去西門町拿雜誌看到就拍了下來
上映好像是明天的樣子

不過我已經看了
我覺得很好看
比花男F大概好看了100倍吧(在我心中)
不過因為我對女主角實在是沒有喜愛感
所以在要不要去電影院看感到很猶豫

讓我有點回想到白電影
雖然我沒有活在那個年代
可是以前大學時候選修 老師有放過一些澤明的電影
而且我覺得阿部實在是跟三船敏郎太有同樣的感覺了
結果一查竟然發現古老的三惡人的六郎太就是三船敏郎耶

(感覺防一下雷好了)
我覺得這個名字取得不好
好歹也要叫黃金與公主吧←雖然這名字很難聽

然後我看完之後也跟翔ちゃん(?)的感想一樣
覺得他們其實是善人呀 XD

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我還沒看雷的部份
直接跳下來留言v-290
我對電影有一個很奇怪的地方
就是不喜歡看那種演員全身弄的髒髒的
我喜歡乾乾淨淨的 很奇怪吧v-411
所以看這部的海報大家全身的髒髒的
本來對這種電影沒有興趣
不過看到妳的推薦
我就很想去看看呢
不過我應該沒有時間去電影院看
要等DVD出來再去租了
花男Final我也還沒看
兩部都很期待呢^^

to sweetieyou
我一開始看到預告跟海報的時候也是覺得怎麼這麼髒 哈
不過看了內容就能理解啦~
比起乾乾淨淨的 這樣比較寫實 XDD
雖然我在看的時候一心希望至少最後潤君會有一個乾淨的出現~
至於有沒有... 也算是個雷?所以就等待你自己去看囉

是19號上映喔
我當晚也在西門町觀賞了^^
感覺這次應該會短短一週下檔><
絕色開小廳也填不滿ㄟ
觀影人數比僕妹時還少 超心酸

不過真的很好看
好看到我都忘記我沒有很喜歡女主角這件事情

然後~~阿部真的很帥氣啦呼喊阿蓉

那哈魯你有印象生勝久演了誰嗎??
上川隆也又出現在哪裡了??
每個人都嘛嘛分布清楚誰是誰><
不過真的很好看~~野人下山了!!!!!!!!!!!!!
プロフィール

はる

Author:はる
相葉ちゃんは世界一素敵な男だよ!



衷心等待大家的留言與拍手~☆

最近の記事+コメント
カテゴリー
過去ログ
期待大家的更新
リンク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