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プチ情報 (笑)

耶下午小欣同學XD丟我msn
跟我説了相葉ちゃん去了東京的3104
所以就找了一下repo

昨天東京的3104控
相葉ちゃん去看了
在潤和大宮SK之間有上台
還説了「這是怎樣? 怎麼可以擅自模仿我們!」
「這個頭髮是怎麼回事,我要告訴潤くん」
大野只好道歉還説不要告訴潤くん
相葉ちゃん當然也有稱讚了一下大野的solo live超級帥什麼的
也有嘲笑了一下他講話的口氣

今天到底其他人會不會去呢?
應該會...
不過覺得就是大家不要在讓東京的票提高價格了(毆)!!

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NO SUBJECT

aiba人太好了屋

NO SUBJECT

太high了我的天阿!

NO SUBJECT

哈哈哈~~~我快笑死了~~~~~
(肚子好痛~)
有種大野在惡搞團員的事被抓包~~
然後大野只好很虛心的道歉~~~(笑倒)

東京的票價真的很貴~~= =
AIBA的妳要去東京的嗎~!?(笑)

我應該是不會去東京 ><"
除非真的好死不死他就要在東京場慶生
(烏鴉嘴)
希望在荒涼的小都市
票不要太貴就好了~~ 我的願望 orz

NO SUBJECT

我也比較想去生日場耶~XD
不過也許我們可以先抽東京場的票~
沒抽中再去生日場~(笑)
(某音:講的一副妳去的成的樣子~= =)

我們這樣討論著半年後的事情
還很像已經知道日程了(笑)
如果有生日的話
就感覺無論如何都要去生日了~~ 我說我啦~
而且看到東京的票價(智さん的)
覺得太可怕了...
不過我覺得依我的運氣
也不太是會抽得中的人 (汗)
不過這是半年後的事情 不用太早考慮~~

套一句NANA說過的話~
傑尼斯的高層其實是在台灣~~(爆)
我也比較想去生日場耶~~~
看那笨蛋........不是~是天然的傢伙~
會在自己的生日上做什麼事~~XDDDDD

不過每次到了AIBA的生日,都會遇到MS的SP耶~@ @
會不會生日場的機率很低啊~~Orz||||||

不過那都是半年之後的事情
一切只能順其自然 ><"
還是先存錢嗚~~
プロフィール

はる

Author:はる
相葉ちゃんは世界一素敵な男だよ!



衷心等待大家的留言與拍手~☆

最近の記事+コメント
カテゴリー
過去ログ
期待大家的更新
リンク
